小熊饼干🍪

《交换余生》终(1)

暴戾狼王×清冷人鱼

玄幻狗血强制生子


“你会爱他的对吗。”


严浩翔接管了北区,也没有再去找宋亚轩,可每一个夜里他都会被噩梦惊醒,他梦到宋亚轩过得并不好,梦到宋亚轩哭的很厉害,梦到他被人欺负没人照顾。


他很想去找他,但他的茉莉不一定愿意回到自己身边,他想要给小茉莉自由,就这样,他在痛苦和煎熬中度过了两个月。


直到那一天,属下告诉他在北区边境捡到一条人鱼,腰间有黑色的狼图腾,问他如何处置。


等到把宋亚轩带到住处的时候,严浩翔手心出了很多冷汗。他害怕看到宋亚轩不好,又害怕宋亚轩不愿意再跟他回来。


可都不会。


宋亚轩只是那样静静的躺着,身上灵力微弱,几乎不能被人察觉,他现在可以说更近似于普通人。


贺峻霖赶到的时候,严浩翔正坐在床边,想要尝试给宋亚轩输入魂力,可是根本不行,他好像在抗拒他的魂力。


看到本来都逃走的人又安静的躺在这里,贺峻霖叹了一口气,认命的上去查看病情。


宋亚轩脸色苍白,手腕处的茉莉花若隐若现,贺峻霖尝试用魂力感知,他在宋亚轩身上感觉到了两股力量,两股完全不一样的力量。


一股是宋亚轩身上本身的魂力,深沉包容,但力量很弱。另一种虽然魂力并不强大,但生机勃勃,张扬放肆。


“突破封印给他身体造成了巨大损害,虽然之前治疗过,但是恢复的并不好。”


“而现在,他的魂力微弱,我几乎感受不到。但是我在他体内感受到了另外一小股力量。”


“简单来说,他怀孕了,两个月,肚子里的孩子在疯狂的汲取他身上的营养,如果他不能快速恢复,他势必会被这个孩子的力量反噬。”


“孩子可不可以拿掉。”他现在只想让他的小茉莉好好的。


“现在不行,我根本没办法碰他,他身上到处都是细小的伤口,而且拿掉过程风险极大。”


严浩翔抿紧了唇,一双眼泛着冷光,他没来得及换衣服,还穿着作战服,手上缠了一圈黑绷带,整个人竟显得比以往还要凌厉。


“为什么他会抗拒我的魂力。”按理来说,他们两个人的魂路匹配度很高,不应该会抗拒。


“可能是肚子里的孩子在抗拒,他也许是在间接的保护母体,因为他并不熟悉你的魂力。”


“你可以尝试先用信息素,亚轩和小孩儿应该都会更容易接受一些。”


“我可以做什么。”


“他可能会昏睡几天,长时间的奔波太累了。醒来之后你要叮嘱他按时吃药,然后卧床休息,记住情绪起伏不可太大,会直接影响到宝宝,而且需要补充大量你的信息素,不管是直接摄入还是用体液,这不光是对于亚轩还是宝宝都是最好的营养。”


“这个孩子。”


“说实话我不清楚,跨族联姻已经很少见,况且还是陆地生物和海洋生物的结合,我只能感觉到这个孩子力量的强大,其他,我无法判断。”


“但也许孩子的魂路会更接近于你,那种力量的感觉跟你身上魂力的感觉一样,也许他会臣服于你的力量。”


“我走了,有事情可以随时叫我,多陪陪他吧。”


严浩翔把窗帘拉上,光也一点点消失,宋亚轩很喜欢这种氛围,点上安神的香薰,坐在床边仔细端详他的小茉莉。


大手抚摸他的脸庞,他的皮肤又嫩又滑,睡着的样子像个婴儿。


忽然严浩翔想起了什么,把自己脖子上的项链摘下来,重新给宋亚轩带上。


人鱼项链回到主人身边,蓝色光芒闪烁,随后一股柔光包裹住宋亚轩。


黑色的头发一点点变成金色,手上茉莉花的印迹愈发明显,严浩翔甚至看到了宋亚轩身上的魂路,两种魂路相接,血液在里面流动。


他尝试着注入自己的魂力,蓝色的光芒吸收着他的魂力,红色的热烈的光和蓝色的柔和的光交织在一起。


突然,宋亚轩发出一声嘤咛,皱着眉头,看起来很痛苦的样子。


他的小腹在微微抽疼,严浩翔见状,立马撤回了自己的魂力,肚里的小家伙不安分,蓝色的光芒尝试抚慰他。


慢慢的,宋亚轩的神情变得平和,蓝光也渐渐消失,房间里散发着浓浓茉莉的花香。


严浩翔俯下身子在他的额头轻轻印下一吻,缓缓地释放着信息素,雪松和茉莉交织,气味紧紧包裹住宋亚轩。


等到宋亚轩再醒来的时候已经过了两天了,这两天严浩翔一直在他身边陪着他,马嘉祺知道这件事后什么也没说,只是让张真源来协助他。


宋亚轩醒来,屋里一片黑暗,但是很暖和,空气里是熟悉的雪松味道,他的小腹一阵一阵抽痛,手掌覆上小腹,想要尝试安抚。


严浩翔就是在这个时候进来的,看到宋亚轩的动作,大步上前,把他搂在怀里,大手贴向他的小腹,往里输入着魂力。


很舒服,肚子里的崽崽慢慢安分下来,宋亚轩双手撑着他的胸膛看着他。


“亚亚,你晕倒了,我把你带回来了。”


“在这里把身体养好再走好不好,你想去哪我都不会管你。”


“这个孩子留不留也都由你决定。”


“对不起。”


宋亚轩将头埋在他的怀里,双手搂住他的腰身,男人胸膛宽广,腰身劲瘦。


“阿严,我们有宝宝了。”


“你会爱他的对吗。”宋亚轩眼睛里好像有星光。


“对不起亚亚,留在我身边好不好。”严浩翔红了眼眶,声音颤抖,小声的说着,言语里竟然带着卑微的祈求。


宋亚轩离开之后先是去了南海,想要顺着南海一路游到人类的世界,但是中途突然想起母神的项链还丢在人鱼族,他想要找回来。


可不幸遇到了龙族的人,一路被追赶,宋亚轩魂力所剩无几,又加上路途劳累,上了北区的边境就支撑不住了,晕倒在了边境地。


他其实隐隐约约感知到了这个孩子。


他没打算再回来,尽管他知道没有Alpha的信息素,生下这个孩子会有多困难,但是他还是决定留下这个孩子。


这个在世界上严浩翔唯一能够给他留下的。


两个人什么都没再说,可又好像什么都说了。


宋亚轩枕着严浩翔的胳膊,躺在他的怀里,沉沉的睡着。


雪松味完完全全包裹住宋亚轩,严浩翔慢慢的将自己的魂力一点一点输入他的体内,他已经可以接受他的魂力了,而且腹中的崽崽甚至有些惧怕这股力量。


只要严浩翔在,他一般都会乖乖的。


家人们,我感觉我越写越狗血,越写越刺激,属实小学生文笔了。

评论(3)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