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饼干🍪

《我也很爱他》

缺德向  翔轩  贺峻霖视角

5.4k+ 一发完



1.

我是贺峻霖,我喜欢严浩翔,但他不知道。


我最好的朋友是宋亚轩,但我并没有把这个秘密告诉他。


最近我准备告白了,但发生了一些事情,我暂时停止了这个想法。


今天我们上舞蹈课休息的时候,亚轩照常和耀文打闹,张哥在一旁看着他们笑。严浩翔坐在地上,眼睛望着亚轩的方向。我走过去,问他要喝水吗。


他点了点头,却没有扭过头来看我。我把瓶盖拧开给他递了过去,他这才转过头来开始跟我说话。


“昨天睡得不好吗?我听到你翻身的声音了。”他询问我,眼里带着关心和热切,但是我总感觉怪怪的,至于怪在哪里我没有仔细想,因为我正沉浸在他关心我的行动中。


“啊没有啦,就是在想一些事情。”我笑着摇了摇头,轻声回了他的问题。


闲聊了一会,老师就让我们集合继续去练舞,直到集合的那一刻我突然又想到了他关心我的那一个眼神,我觉得不对,但我不知道哪里不对。


回家的路上,士大夫在拍物料,我接着炒CP的优势跟他坐在了一块,然后假装睡着,头假装不经意的靠在他的肩上。一开始只想静静的靠着他,可他身上有淡淡的柠檬香,让人感觉很安心,不知不觉我就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张哥在旁边叫我,严浩翔正在摆弄这手机,他好像在跟人聊天,但是我没看清是谁,我起来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跟他道歉。


“哎呀睡着了,可能是太困了,翔哥你肩膀酸吗,我给你揉揉。”


“没事。”他看起来很着急,看见我醒了,淡淡的点了点头就下车了。


那一下,真的是客气又礼貌。


我跟张哥说说笑笑一路走回去,到客厅看见耀文正坐在沙发上吃着冰激凌,我问他你怎么不上去睡觉,今天还不够累啊。确实很累,今天跳舞都跳吐了。


“哎呀,翔哥回来的时候说有事要单独跟亚轩聊,那个意思就是不让我上去呗,刚好我把冰激凌吃啦,丁哥不在,你要吃吗贺儿?”耀文把他手上的冰激凌给我看,笑的嘴角圆圆的,可是我的心却很慌。


我大步迈上楼梯,我觉得我如果不快点赶过去就会错过什么,我的心跳的很快,感觉要跳到嗓子眼,无视了耀文的叫喊,径直往亚轩房间里走去。


我的手刚放到门把手上,严浩翔出来了,我们俩个差点撞到一起。我听见他说了一声对不起,声音低沉没有温度,语速很快,跟之前他笑着问我为什么没睡好的声音完全不同。


我直觉上他们俩个肯定发生了什么的,我往里探头,没有看见亚轩,看到了紧锁的浴室门。


“亚轩,你没事吧,亚轩?”


“是贺儿吗,我没事,准备洗澡了,就不给你开门了。”


我关心着严浩翔的反应,所以没有发现亚轩声音的异常。回到宿舍的时候,张哥在严浩翔的床上。忘了说了,我跟严浩翔是上下铺,张哥在里间的小床,现在严浩翔在里间的小床上。


我轻声问张哥怎么了。张哥跟我说浩翔觉得这个屋子空调温度有点低,害怕我热,所以换了个房间。他还说浩翔可能感冒了,声音有点闷,可能确实空调温度有点低。


张哥后来说什么我没听到,一心想着要去楼下的药箱里找感冒药,后来我连丁哥叫我我都没注意,去了一楼找到了感冒冲剂。


严浩翔已经睡了,我不想打扰他,决定明天再给他。


2

第二天还是无聊又忙碌的舞蹈课,中场休息的时候,马哥被工作人员叫去安排任务,丁哥给我们点了奶茶,等到奶茶到的时候,却没有找到亚轩、耀文和翔哥。丁哥以为亚轩和耀文又出去打闹了,所以没在意,让我拿着给他们俩。


我想还是出去找找他们吧,毕竟亚轩最喜欢喝奶茶,看到应该会很高兴。


我在洗手间门口碰到了耀文,把奶茶递给了他,但是我没看到亚轩,我以为亚轩正在里面,准备等着他出来。


“贺儿,你干嘛呢,怎么还不走。难道有在洗手间门口吃东西的嗜好?”耀文打趣我,我才反应到亚轩没跟他在一起。


“亚轩呢?”


“宋亚轩儿呀,刚才好像被翔哥拉出去了,我也不知道他俩干啥了,昨天他俩就有悄悄话要说,今天还有,哪有那么多悄悄话,也没见宋亚轩儿给我说啊。”刘耀文还在冥思苦想,可我却愣了。


停留了有十秒,我把奶茶塞给刘耀文,跟他说让他别管我,我去找找他们,可能马上要开始训练了,一会他俩肯定又要挨批了。


我漫无目的的找着他们,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找他们,我只觉得如果我没有找到他们,我可能会想很多,我要找到他们证明我心中的猜想,要不然我还会睡不好。


走着走着,我听到安全通道的楼梯间传来声音,看到了我最不想看到的一幕。


严浩翔正以一种别扭的姿势亲着宋亚轩,他一条腿顶在宋亚轩两腿之间,一只手搂着亚轩的腰,另一只按着他的后脑勺。按着他后脑勺的那只手青筋暴起,两眼猩红,眼神狠戾,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生气。宋亚轩在挣扎,在抗拒,抵不过严浩翔的力气,一双眼眶红红的,真的是令人怜惜。


两个人不像在接吻,像在比赛,不得不朝着同一个目的地行驶,却非要分个胜负。


最后的最后,以严浩翔的嘴唇被咬出了血结束。我知道,那是严浩翔故意的。


宋亚轩随机把头埋在严浩翔的颈窝处,爆哭出声,好像一个要不到糖的小孩,哭的委屈很伤心,严浩翔两只手紧紧搂着他。


看到这一幕,我觉得我的第一反应应该是伤心,但不是,我的第一反应是震惊。


为什么震惊?因为在那个时刻,我觉得我不认识他们两个了。


严浩翔在镜头前适合什么样的人呢?有时候呆呆的,有时候皮皮的,有时候很要强,特别在玩游戏的时候,有时候又很憨,感觉没有运动细胞,他很少流露出游戏输了然后沮丧或者遗憾的感觉,他只会解释一两句,随即保持沉默。


在镜头后是什么样的呢?铁粉有一个词形容他特别好:野性难驯,天真有礼。我想再填上一句:隐忍冷漠。他从内而外都散发着一种野性,一种想要取胜的决心,不管在哪一件事情,其实不叫好胜心,与其说是跟别人比,不如说是跟自己较劲。但是他身上又有一种人间贵公子的感觉,矜持有礼,温和、尊重他人,但疏离得要死。明明他就站在你面前,可是你觉得他跟你隔了条河,你努力想看清却怎么也看不清。平常相处,那双桃花眼总是特别深情,可仔细观察,眼底一片冷意,没有任何感情。我几乎没有看到他生气过,很少很少,也很少看到他流露出难过的感情。


可是今天我看到了,他怒气至极,眼底一片悲伤,那双桃花眼终于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宋亚轩呢?又是个什么人?镜头前可爱、神经大条、什么都不计较,脾气好。镜头后,大家猜他会撒娇,撒起娇来最不会让人拒绝是团宠,是哥哥弟弟都要哄着的宝贝。


但其实不是,如果说团里每个人的性格都有定义的话,我想宋亚轩最不好定义。明明受的苦最多,但从来不轻易流露出脆弱的神情,即使是在最好的朋友面前。面对安慰面对安抚,他永远都是笑着的。但到底真的有没有想笑,愿不愿意笑,我想我不知道,可爱乖巧只是他很多面中的一面。不计较是因为不在乎,不在乎别人的评价,不在乎他人的看法,他只管努力自己的,只管做自己愿意喜欢的事,那好像才是真的艺术家,但我们却并不是要当艺术家。


我就那样静静地看着他们,口袋里的糖被我捏的粉碎。


宋亚轩哭累了,头搭在严浩翔的肩膀上,随即狠狠地咬上去,严浩翔没有任何反应,另一只手还给他顺着气。


我没有继续看下去,两个沉浸在对方情绪里的人当然没有发现我。


我回到了练舞的教室。


过了没多长,严浩翔先走了进来,过了几分钟,亚轩才走了进来。


他们都没发现异样,可是我看到了,宋亚轩白嫩脖子上的红痕和红红的眼眶。


3.


当天晚上严浩翔就和刘耀文换了房间,他们给两个哥哥的理由是要准备会考,又是在一个学校,所以互相复习起来很方便。哥哥们没多想,互换房间的人都没说什么,哥哥们自然同意了。



4.

之后他们就开始谈起了以为别人不知道的恋爱,他们肆无忌惮的在楼梯间接吻,在角落里亲密。宋亚轩笑得甜甜的,用无辜的狗狗眼看着严浩翔,再漏出白皙的脖颈和通红的耳尖,有时候严浩翔会狠狠地吻上去,掠夺他嘴里全部的空气直到面前的人儿接不上来气在他怀里轻轻的喘,有时候严浩翔又吻得缱绻又温柔,轻轻的吸允着他的唇瓣,像是对待一件稀世珍宝,然后宋亚轩在他怀里哼哼唧唧。


如果严浩翔坐在宋亚轩对面,宋亚轩一定会把青菜吃的精光,如果不在他对面,他可能会偷偷少吃,但一定会吃。如果仔细观察,他们俩几乎早餐都在一块吃,即使不是同一批化妆,严浩翔也会干点别的事,等着跟宋亚轩在一起,然后他每天早上都会剥鸡蛋,如果其他人跟他们一起吃,那么严浩翔会给每人剥一个鸡蛋,但第一个剥出来的都会给宋亚轩,可渐渐的,爱跟刘耀文一起化妆的宋亚轩,后来也不再跟刘耀文一起了,想想其中缘由,可以想出为什么。


如果仔细观察,每天晚上严浩翔都会热一杯牛奶,其实以前严浩翔每天晚上也会喝牛奶,但他都是直接插吸管喝,但现在不是,他会倒在杯子里用微波炉加热,然后端上楼去喝。后来就换吸管杯,热了牛奶倒进去然后端上楼喝,为此刘耀文还嘲笑了严浩翔好久。


如果运气好的话,或许还能碰到几次宋亚轩在严浩翔怀里拳打脚踢无理取闹,而严浩翔有时候会宠溺的看着脸上带着笑,有时候满脸严肃,可眼睛里都是心疼。更多的都是以严浩翔仔细哄着怀里的人,许给他一个愿望,然后宋亚轩甜甜的笑出来,索要一个吻结束。


那个时候宋亚轩的笑才是真心的,不是软糯可爱,看起来乖巧无比。是脸皱在一块,像个小包子,眼睛里亮亮的,想一想蛮像个要到糖的小坏蛋。很少能看见宋亚轩这样,即使是在小马哥面前撒娇后得逞也不会这样。


那是一个全新的宋亚轩,有自己的小情绪,会生气会闹脾气会委屈会无理取闹,那是一个被爱意包围的宋亚轩,真正做自己的宋亚轩。


我有的时候真的会很庆幸发现的早,我的暗恋无疾而终,但我看到了两个如此鲜活的人,我觉得很值,毕竟喜欢严浩翔只不过是吊桥效应,恋爱脑不是我,我也不会是恋爱脑,有的时候我更喜欢看热闹。


5


他们什么时候被发现的呢?


我知道,是在高考后的那个暑假,大家那天晚上在一起等分数,还偷偷喝了酒,最后只剩喝酒没喝多少的马哥和喝酒喝了很多但酒量很好的翔哥把大家送回了卧室,当然严浩翔私心把宋亚轩送回了自己的卧室。(成年后大家单独房间)


第二天下午丁哥马哥张哥和我吃了午饭之后,琢磨着耀文亚轩和翔哥还没醒,准备叫他们下来。我觉得这就是时候了,于是乎撺掇丁哥马哥去叫严浩翔,自己一脸忍辱负重去叫宋亚轩和刘耀文。我赌宋亚轩在严浩翔房间,如果严浩翔在宋亚轩房间的话,那丁哥马哥发现严浩翔没在自己房间,肯定会起疑心。那个都不亏,丁哥马哥还觉得自己赚了一大笔,毕竟叫了个好起床的。


我永远忘不了那个下午。


宋亚轩确实是在严浩翔房间。


丁哥马哥一起去叫的他们。


我并不知道一开始是什么情况,反正我去的时候,严浩翔光着膀子穿着短裤站在地上,宋亚轩一脸惺忪的裹着被子坐在床头,两个人面前站着的是羞愧难当的马哥和火烧头发的丁哥。


据后来的后来丁哥那天回忆,进门是这么个情况。


推开门,严浩翔背对着他们,宋亚轩正对着他们。宋亚轩枕着严浩翔的胳膊,钻在严浩翔的怀里。被子好好的盖着宋亚轩,但严浩翔的上半身只盖了一半,后背上都是划痕红道道,仔细看肩膀上还有牙印,另一只手搂着宋亚轩的腰。开门的动作和先进来的小马哥的呼声吵醒了床上俩人,宋亚轩砸吧砸吧了嘴,皱了皱眉,啧了一声,一只手摸上了严浩翔的耳朵,搓了搓,搓着搓着小手就停了,摸着耳朵,人却没了意识。反观严浩翔,没有特别大的动作,倒是嘴里一直叫着乖乖安抚着宋亚轩。


后来的后来讲到这里,刘耀文一脸好奇➕非常想要知道➕给丁哥马哥撒了两个娇才换来了后续内容。


不要问为什么没有别人,因为当时两个人是当事人,一个人在场,一个人在赶来的路上。


“后来我一脚踹到了严浩翔屁股上。”这是马哥说的,马哥当时气的心脏病差点出来。


“我拽着他的耳朵就把他拉下来了,直接拽醒。”丁哥补充道。


“那宋亚轩儿宋亚轩儿呢。”眨着狗狗眼,刘耀文好奇的问。


宋亚轩裹着被子坐起来,甜甜的冲严浩翔喊了声哥哥,然后发懵。


然后丁儿的手更用力了。


“严浩翔,给我滚下去!”丁儿的喊声,直接让熟睡中的刘耀文蹿下了床,噔噔噔的跑到了一楼,跟正在和一个煎蛋斗智斗勇的张哥大眼瞪小眼。


然后两个大小眼一起迎接着光着膀子的严浩翔和还穿了衣服的小宋老师在丁哥马哥死亡注视下 下了楼。


不要问我,我当然是整理好仪表一脸看戏呀。


嚯,有一天我也能坐在沙发上训人和我的哥哥弟弟们一起。


不过我这个视野不太好,只能看到严浩翔。羡慕刘耀文,坐在丁哥边上,当然我的对面是张哥。


然后严浩翔就把宋亚轩拉到身后,接受着死亡注视,开始解释。不愧是rapper,嘴巴不停,思路清晰,口齿发音清楚。一顿话下来,马哥皱着眉,丁哥显然听蒙了。


“简单来说,就是两个人两清互悦,暗度陈仓,想要双宿双飞。”我抱着胳膊一副看戏的表情对着丁哥轻松解释。


“你有什么要说的?亚亚”马哥看着锁骨都是红色淤痕,胳膊上腿上都是淤青的宋亚轩,尽量让自己开口温柔的问。


“马哥,可不可以让翔哥穿件衣服,这么冷,会感冒的。”宋亚轩低着头弱弱的说道。


马哥当场就炸了,我感觉下一步就是张哥说


马哥要不要帮你报警啊。


好了反正后续就是两个哥哥不情愿的点头答应了这件事,毕竟每个队都有一对也不稀奇。

但马嘉祺看着宋亚轩身上的淤青就来气,然后就想打严浩翔。


但宋亚轩表示,不怪翔哥,自己皮肤又白又嫩,一不小心就会留上淤青,而且那天晚上好像是自己先勾引翔哥的。翔哥这波又要心疼小宋老师,又要挨揍挨骂,血亏!


对此我本人表示,终于被别人发现了,我能正大光明磕糖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