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饼干🍪

《交换余生》中(3)

暴戾狼王×清冷人鱼

玄幻 狗血 强制 生子


“阿严,如果这是爱,我想我是爱你的。”


“他躺在地上,金发银尾,伤痕累累,他突然露出一个笑容,如初见般,如星辰般美好。”


他想,原来爱是这样的感觉。


痛不欲生,生不如死。




阿严:


对不起。


原谅我只会对你说对不起,我要离开你了。把石头还给你,用自己赎罪,也许我还清了。


对不起,如果我不用这样的借口骗自己,我没

有办法离开。


我没有办法做你的地下情人,闻着你身上来自属于别的omega的味道,在你身下承欢。


龙族公主很好,她和你很般配,她温柔淑良,不会像我,不听话,只会忤逆你,给你带来数不清的麻烦。


阿严,我不想离开的不清不楚,所以我把真相告诉你,可能你不会再相信我了吧,但是我还是要告诉你。


我出生于人鱼族,是人鱼族的王子。我是一个b级的omega,贵为继承人,但等级低下,生活里常见的就是冷眼和嘲笑。


但我的父神和母神对我极好,他们爱我保护我,那是一段不可多得的美好的时光。


直到他们被杀,我的叔父起了异心,杀了我的父神,囚禁了我和我的母神。


我的母神是精灵族的公主,在我印象里,她温柔善良,是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代言词。


可自我十岁我就再也没见过她了。我跟她被关在不同的地方,直到我十六岁的时候他告诉我

让我接近魔族的继承人,拿到那块魔石,这样他会放了我的母神。


我信他了,因为除了相信他,我别无选择,我无路可走。


我自小不爱说话,没有七情六欲,除了一心想要救出母神,我没有想过其他的。


然后我遇到了你,我故意接近你靠近你,就是为了跟你在一起为了得到那块石头。


那天你在神树下跟我告白,看着你的脸,我的心隐隐作痛,我从未有过那种感觉,但是我很难过。


我骗了你,用你对我的真心骗了你。


我拿着那颗魔石回到了北海,才发现一切都是骗局,母神早就被他杀害,他拿着母神的心头血供养着一个精灵族的侍女。


然后我突破了封印,才发现原来在我出生的时候,父神就预言到未来会有一条金发银尾的人鱼会血洗人鱼族,而我刚好是金发银尾。


我被他和母神合力封印住了灵力,而父神为了保护我,偷偷的把自己六成灵力封存到了那条人鱼项链里。


封印灵力可谓是逆天改命,我受到了反噬,断情绝爱就是我的反噬。


而这一切都是我的宿命。


说这一切不是为了祈求你的谅解,但是多多少少应该会让你好受些。我知道你一直都过得不好,那道坎始终都没迈过去,如果可以,我真的想把命给你。


阿严,我十岁被囚禁在地窖里,十八岁被囚禁在这栋别墅里,我真的好想出去看看。想去看云,想去看雨,看世间最美好的风景,想看看别处的月亮是不是也跟我从落地窗里望到的一样。


你放过我吧,我也放过你。


那个晚上你狠狠把我揉进你的怀抱里,你问我我到底有没有爱过你,我哭的泣不成声,因为我根本不知道该如何说。


突破封印的我,脑海里都是你的模样,你笑的模样,你生气的模样,你抱着我的模样,你亲吻我的模样,心里很痛,像有人一刀一刀割着自己的心头肉那样,然后痛意慢慢蔓延全身。


阿严,这是爱吗,如果这是爱,我想我是爱你的。


可是现在说是不是有些晚,那就说给自己听好了。


我祈求神树保佑你遇得良人,平安喜乐,然后你就忘了我吧,让那条人鱼项链陪伴你,他会保护你。


变回那个从前那个意气风发的小狼好吗。


阿严,也许相忘于江湖对于我们是最好的结局。


亚亚留。


“你放开我,你放开我,你们到底把我的母神怎么样了。”宋亚轩被人按着跪在地上,有人攥着他的脖颈使劲往下压。


这里金碧辉煌,早已经不是当初的那个人鱼族。


“你一个b级的omega也配,只有你会蠢到真的去找黑曜石,你知不知道魔族所有人都在追杀你。”


“你把我的母神还给我。”宋亚轩双眼猩红,脖子上青筋暴起,想要起来,可奈何根本没有力气。


“你母神啊,她的血格外漂亮,不愧是精灵族的公主,这样的血真真是有用。”


宋亚轩几乎瞬间抬起了头,双眼瞪大,似乎不相信从他嘴里说出来的话。


精灵王室一族的血是世间最好的良药,不仅可以自愈,而且可以治愈别人。


“你个叛徒,你还我母神,你答应我的。”宋亚轩声嘶力竭的喊着,眼泪模糊双眼,不敢相信这一切。


“打一顿,把他扔到北海边界。”


“是。”


魂辫上布满了荆棘和尖刺,这是人鱼族特有的刑罚,人形会被硬生生的抽出原体。身体被魂辫抽打,宋亚轩在地上痛苦的翻滚着,慢慢的蓝色的鱼尾闪现,鳞片都要硬生生的被抽开。


他不会喊疼,他只会一句句的喊着母神。


慢慢的意识模糊,他仿佛看到了父神和母神向他走来,他好难受,他好累,他想就这样死去。


一记鞭子带着十足十的力抽到了他的手腕处,宋亚轩痛苦的叫了一声,然后。


海底突然起了一层层的浪,浪滚翻涌,像要把海底翻个底朝天,从岸上看,海面处有巨大的旋风,大量海水往一处涌动。


伤痕累累的鱼尾从尾部开始蜕化,银白色的的鱼鳞慢慢浮现,色泽亮丽,闪烁着银色的光芒,黑色的头发也慢慢的变成了金色,手腕的茉莉花慢慢浮现。


他进化了,ss级的omega,他觉得全身具有力量,他要一点一点的摧毁伤害他的人。


他发现他竟然可以控制人的思想,扰乱人的精神,这是他的异能。


人鱼族的首领用手指着他颤颤巍巍的说


“金发银尾,这是人鱼族的浩劫。”


宋亚轩已经没有了意识,脑子里只想杀人,尽管不断有人在攻击他,尽管他伤痕累累,巨大的力量在他体内乱窜,他根本控制不住。


一个,一个,一个根本不需要他亲自动手,更多的士兵在他放出异能的时候已经向死亡踏出了一只脚。


他慢慢走到首领面前,用异能折磨他,看他生不如死,然后纤细白净的手握住他的脖子,看着他一点一点在自己手里窒息。


他只想狠狠地捏断他的脖子。

在场的人已经所剩无几,而他似乎也耗费了太多的魂力,他一头晕倒在地。


宋亚轩做了一个梦。


他梦见一个玫瑰园,里面布满了玫瑰,玫瑰鲜红如血,母神就坐在园子中间的秋千上,一下一下的荡着。


他喊母神,可秋千上的少女好像没听见似的,根本没有回应。


宋亚轩跌跌撞撞的跑过去,玫瑰的刺沾满了他的全身,不断有细小的伤口再往外流血,可他根本不在乎。


他跑的越快,少女离他就越远,然后忽然面前出现了一堵墙,一堵满是玫瑰的墙壁。


他用手使劲向外扒,焦急的喊着母神,可于事无补,墙体看似是花朵可坚硬无比。


他跌坐在地上,头靠在墙面。


忽然玫瑰一层一层的打开,面前竟然是严浩翔,浑身带血的严浩翔,魂印被撕开的严浩翔。


严浩翔脸色苍白,瞳孔异常的黑,眼里留下血泪,语气阴森,一字一句质问他。


“你为什么要骗我,我那么爱你。宋亚轩,你活该,你活该得不到爱,你活该见不到你的母神。”


宋亚轩跌坐在地上,眼里满是惊恐,他捂住自己的嘴巴,疯狂的摇着头,一边摇头嘴里一边念念有词。


“不是的,不是的,我只是想救回我的母神。对不起,对不起。”


“严浩翔。”宋亚轩喊着名字睁开了双眼,一口血从胸膛喷出,他躺在地上,双眼失神,一股热流通往全身。


金发银尾,浑身伤身累累,竟然有一种残缺的美。


“原来爱是这种感觉。”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