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饼干🍪

《交换余生》上(2)

暴戾狼王×清冷人鱼

玄幻 狗血 强制 生子


“何必呢,就非要如此互相折磨。”


今晚七点多还有《交换余生》中



等到贺峻霖过来的时候,严浩翔坐在一边揉着太阳穴,全身散发着低气压,佣人在一旁站着不敢发出声响。


贺峻霖恍然间觉得他已经不再是那个天真单纯的小狼了,现在他气场强大,锋利的轮廓昭示着他早已长大。


摇了摇头,上前去查看床上人的伤。


“祖宗,你能不能不要再折腾人家了。”


“他不是ss级,怎么这么弱,c两下就不行了。”


贺峻霖背着他翻了个大白眼。


“我告诉过你,他冲破封印,腺体已经受到了严重的损害,而且再加上他一个人血洗人鱼族,能活着把石头送回来已经超越极限了。”


“我不是一直拿药养着他吗。”


“你看他胳膊上的针眼,你终身标记了人家,发情期又不陪在他身边,你知道被终身标记了的omega没有自己Alpha的陪伴有多痛苦吗。”


“我告诉你,你这么折腾他,他迟早得完。”


严浩翔不再说话,手里拿着一条项链,呆呆的看着,不知道在想什么。


贺峻霖走到卧室门口准备要打开门的时候,说了一句话,语气无奈,音量不大,可直直的钻进了严浩翔的耳朵里。


“何必呢,就非要如此互相折磨。”


宋亚轩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上午了,他枕着严浩翔的胳膊背对着他,他的大手就搭在自己的腰间,腰间的狼首印记滚滚发烫,昭示着昨晚那场激烈的x爱。


哪里都疼,眼睛疼,嗓子疼,浑身就像被碾压过一样酸疼无比。


手腕上浮了一条红色的光柱,就盖在他手腕上的茉莉花上。


严浩翔的魂力会凝聚在这条光柱上,然后向他体内输送。


他动了动,腰间的手瞬间收紧。


严浩翔昨晚等到他不再发热才抱着他睡去,根本没睡几个小时。


“醒了?饿吗,躺着别动,我一会抱你下楼吃饭。”严浩翔的嗓音沙哑,又是刚醒来,更加低沉,语气稀松平常,仿佛昨天那样质问自己的人不是他。


宋亚轩没有说话,不知道自己的嗓子还能不能发出声,即使可以说话他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自己是罪人,所以自己要乖乖听话。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