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饼干🍪

《交换余生》中

暴戾狼王×清冷人鱼

玄幻 狗血 强制 生子


“那一刻,仿佛有神明在严浩翔耳边呢喃,在劫难逃。”


三界分别为神族魔族和人族,三界互不干扰,和平相处。魔族里生活着各种妖物和魔物,狼族素来实力强大,各种优秀Alpha层出不穷,因此领导整个魔界。现在的狼王是马嘉祺,一个暗黑系的Alpha,阴柔腹黑,城府颇深。他的亲弟弟严浩翔,魔族尊称一声小狼王,杀伐果断,阴狠暴戾,甚至名声要比狼王大,成年之后短短两年就由一个s级的Alpha进化为ss级的Alpha。


第一次见到宋亚轩是什么场景呢?


那还是他们在时代学院的时候,魔族著名的学院,将近成年的妖族和魔兽的孩子都会被送到这个学院进行为期三年的学习。这个世界存在三种人Alpha、omega和beta,等级越高,能力就越大,身份地位就越高,也越不容易露出原体,b级及以上等级的都有属于自己的魂路,异能只有a级以上的有。


学院主修魔法、器械和格斗,大多数Alpha都是攻击系或者防守系,而omega则是治愈系、精神系或者医学系,大多只有一个属性,拥有两个属性的少之又少。


第一次遇见宋亚轩是在一个阴天,严浩翔就躲在角落里看着他。


彼时宋亚轩还是一个任人欺凌的b级omega,人鱼族很少入世,几乎隔绝与外界的联系,虽属于魔族,可有神族的血脉,且位于大海深处,魔族几乎不管理统治这个族群。


宋亚轩长得漂亮,等级不高,软软糯糯,受人嫉妒,任人欺负。


那时的他被一个魔兽夺去了刚买的食物,身上的白衬衫也被弄脏,可是眼光一撇看到了角落里的一只小橘猫。


小橘猫的毛发湿漉漉的,叫声微弱,看起来很虚弱,宋亚轩蹲在墙角用手一下一下摸着他的头,猫咪很享受这样的抚摸,用头蹭着他的手,他感受到了猫咪的回应,低声的笑了出来。


他的衣服也有点湿,甚至不干净,头发也湿漉漉的,蹲在那里小小一只。彼时他还是黑发黑眸,可也漂亮极了。笑容洋溢,眼里亮晶晶的,像盛满了星星,他一笑,感觉这个世界都温柔美好。


严浩翔从小被父兄宠爱,身份高贵,被送到眼前价值连城的珍宝多的数不清,可他第一次觉得那些珠宝黯淡无色,甚至都不及宋亚轩一笑。


那一刻,仿佛有神明在严浩翔耳边呢喃,四个字。


在劫难逃。


他们第二次见面更是离奇,严浩翔毫无预兆的在餐厅里暴走了,现出原身,把偌大的餐厅搅得天翻地覆。


分化不久的Alpha还不太能够控制自己的信息素和原体,暴走是常见的事。但等级越高,应该控制的越好。


可这一次严浩翔的暴走猝不及防,暴躁的小狼谁都不认,力气大的离谱,连一旁的张真源都被踢了一脚。


不少人受了伤,可独独只有宋亚轩毫发无损,但还是晕了过去,他被Alpha的信息素勾的发情期提前了。


这是什么概念?两个人信息素高度匹配,因此严浩翔才会控制不住的暴走,宋亚轩的发情期才会提前,虽说Alpha在暴走时不会攻击自己的omega,但彼时两个人连话都没说,为何独独没有攻击他?难道只是因为信息素高度匹配吗。


场面混乱,再加上很多人受伤,这个问题被忽视了,即使后来马嘉祺关注到了,派人调查,也只得出了出现这样的行为是因为二人信息素匹配度高和人鱼体质特殊的结论。


不可一世的小狼爱上了清冷的美人鱼,信息素高度匹配,再加上天意使然,两个人注定会在一起,且过程异常顺利。退一万步来讲,即使二人信息素匹配度不高,但小狼想要得到的东西,又怎么会得不到?


小狼不可一世,性格张扬,意气风发,爱上一个人倒也学会小心翼翼的保护他,想要了解他的心思,想要让他开心快乐,自己哥哥看着弟弟这样倒也是欣慰。


爱一个人真的会让人长大。


在严浩翔的眼中,宋亚轩漂亮清冷,不爱说话,虽然等级不高,但与生俱来一种贵气。看他总在雾里,爱笑,但笑容所带的感情让人觉得模糊不清,严浩翔常常觉得他像一阵雾,抓不住, 好像随时都会飘散,离自己远去。


只有把他抱在怀里,才会有真真切切的感觉。


他还没标记宋亚轩的时候,宋亚轩已经可以为他治愈精神体上的混乱了,宋亚轩的信息素是茉莉花,淡淡的花香总会让暴躁的小狼冷静下来。


严浩翔告白的那个晚上,他带着宋亚轩去了魔族的圣地。


那里有一颗古树,树木婆娑盘曲,枝干粗大,没有叶子也没有果实,只开花,花朵的颜色似枫叶那样鲜红,像燃烧着的火焰,在月光的照耀下散发着惹眼的光芒。


“亚亚,母神告诉我,只要虔诚地向这棵树许愿,愿望都会实现的。”亚亚是属于严浩翔的专属名称,从少年的嘴里叫出来青涩缱绻。


“我会一直一直保护你,做你的保护神。我们永远在一起好不好。”少年眼里有星光,带着对爱情美好的憧憬和对未来的向往。


严浩翔跪在树下,双手合十,闭眼许愿。宋亚轩跟着他跪在旁边,模仿他的动作。刚刚闭上的眼睛又睁开,他扭头看向了严浩翔。


少年神采奕奕,意气风发,嘴角还带着笑意。宋亚轩永远也不会忘了这一天,那个带着笑意的脸庞深深地刻在他的脑海中。


严浩翔睁眼看到的就是宋亚轩看着他,宋亚轩答应了他的告白,他高兴的忘乎所以,甚至都没发现宋亚轩眼里闪烁的泪光。


那也是宋亚轩第一次为一个毫不相关的陌生人湿了眼眶,他解开了脖子上从小陪伴他的的人鱼项链,给严浩翔带了上去,银色透明的人鱼闪着微微的蓝光,还散发着淡淡的茉莉花香。


严浩翔吻了上去,小心翼翼。月光下,少年笨拙的吻不知道在谁的心里烫出了一个洞。


那天,严浩翔终身标记了他的小茉莉,小茉莉在他身下极致的绽放,月光透过窗户照进卧室,两具赤裸的身体交缠在一起,美好又暧昧。


不知不觉,宋亚轩的腰间隐隐约约显现出一个专属于狼族的标记,这是他们爱情的见证。


他们认识的第七个月,马嘉祺和狐族的长子丁程鑫举行了婚礼,婚礼上狼王会向整个客人展示黑曜石,并把它授予给下一任狼王马嘉祺。


宴会盛大,不仅魔族有头有脸的人物出现了婚礼,甚至还来了神族和人族的贵客,神魔人其乐融融,一片祥和。


作为狼族小少爷的omega,宋亚轩当然也出席了宴会。


当然不是为了祝福新任狼王。


哄着严浩翔喝了一杯酒,往酒里放了强剂量的迷药,把他扶到了离宴会主场最远的房间,拿出琉璃灯盏,琉璃灯盏是人鱼族的古物,借助琉璃灯盏的力量,然后硬生生的挖出了他的心脏。


宴会上那颗石头根本不是真的,只是黑曜石的分身,只有他十分之一的魔力,真正的黑曜石早就和严浩翔的心脏融为一体。


狼王是如此的聪明,黑曜石是魔族的心脏和灵魂,多少人想要窃取,把他放在人的身体里,还是自己小儿子的身体里,当然有保障。


拿走了黑曜石,严浩翔究竟是否可以活下去,是一个谜。


可宋亚轩根本管不了那么多,带着黑曜石就快速离开了宴会,直奔北海,人鱼一族的栖息地。


魔石离体,首先察觉到的是上任狼王,宴会乱成一片,一部分人找医生护住严浩翔的生命,一部分人追赶宋亚轩,魔界乱成一团,谁能想到一个小小的b级omega竟搅得魔界天崩地裂。

评论(2)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