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饼干🍪

《交换余生》上

暴戾狼王×清冷人鱼

玄幻 狗血 强制 生子

世界观架空


子夜,星子如稀疏的雨点,点缀于漆黑的天幕,一轮冰月当空悬挂。


森林深处隐藏着一座房子,一栋三层建筑,蔷薇花顺着墙壁往上蔓延,整栋别墅都挂满了用金花点缀的深红色织锦。


一楼客厅里,从天花板垂下一盏琉璃灯,外形和色彩都很迷人;脚下踩的是能陷至脚踝的波斯风格地毯。


偌大的房子,虽然华丽无比,但冷冷清清,凄凄凉凉。


主卧的地上铺满了雪白的毛毯,一个人坐在落地窗前,把自己缩成一团,精致的锁骨上是数不清的吻痕,肌肤细致如美瓷,衬得胳膊,腰,大腿、脊背不同的淤青和红痕看起来像张牙舞爪的伤疤,脖子上有很明显的红色的手印。


黑色的铁链和洁白纤细的脚腕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男生毛茸茸的脑袋搁在自己的腿上,望着窗外的月亮。


是弦月,大多数人都爱圆月,可宋亚轩独独喜欢弦月,有种破碎的清冷感。


也许可能有点像他吧。


望着月亮的那双眼睛无比漂亮,双眸含情,眼里仿佛蕴涵璀璨星辰,红色湿润的眼尾更是给人添上了一丝楚楚可怜的气质,精致小巧的鼻子,长相幼态,别说是魔界了,放在三界也怕是无人能比。


“小少爷,您还是吃点东西吧。”一个女佣恭恭敬敬的站在离宋亚轩几米远的位置,弯腰躬身对着窗边的人说道。


“不了,我没有胃口。”他的视线没有离开过窗外,从始至终都望着那轮钩月。


“小少爷,您还是吃点吧。少爷知道您没吃饭,会不高兴的。”


“他今晚还回来吗。”宋亚轩转过头,金发在月光的照耀下镀了一层光,看起来温柔又美丽,可女佣总感觉他单薄的身形显得格外孤独。


他拥有无穷的力量,让人羡慕的外貌,还有小狼王的庇护,凡是能进到这栋房子里的全都是魔族最好的。最好的食物,最好的营养品,最好的药品,最好的服饰,甚至连在这里的佣人都是最好的。


可他看起来并不好。


甚至很糟糕。


“不回来了。”女佣低头回答,不敢再多看一眼。


“你的手是受伤了吗。”他的声音响起,是疑问句却说出了陈述的语气。


“不劳烦小少爷费心。”女佣的腰弯的更厉害了,窗边的人他可不敢多说一句话,更别提让他看到自己肮脏血腥的伤口。


曾经有个在这栋房子里的佣人,只不过在给宋亚轩送东西的时候低声埋怨了一句,就被小狼王手下的人硬生生的打死了。


“你把手伸出来。”


女佣犹豫不决,最终还是不敢违背面前人的意思,伸出自己的手,把缠在手上的绷带解了下来。


伤口很深,甚至里面的肉都往外翻着,周围的血渍已经干了,凝结在伤口周围,空气中的血腥味有些重。


宋亚轩抬起手,指甲散发着微弱的蓝光,绽放出了一朵洁白的茉莉花。


被蓝光包裹住的茉莉花落在了女佣的手上,覆在她的伤口处,伤口快速的愈合起来,然后蓝光越来越微弱直至消失。


伤口到最后也没有完全愈合,还是有刀口。


“你先出去吧,我想一个人待会。”女佣没再说话,走了出去轻轻把门从外面合上,站在门口,叹了一口气摇了摇头。


不知道过了多久,宋亚轩听到外面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然后门被猛地推开,他知道,严浩翔回来了。


因为他不乖,因为他没有吃饭。


宋亚轩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严浩翔解了镣铐,他攥住他的胳膊就往床上扯,宋亚轩坐久了,脚很麻,根本没站住,就跌坐到了地上。


严浩翔索性把他从地上抱起来,坐在床边,两只手紧紧的禁锢住宋亚轩的腰,他的腰好细,仿佛严浩翔一使劲就会被掐断。


“怎么,就这么不乖,我不在连饭都不吃。”声音音量并不大,甚至充满了压抑,语速很慢,能看得出来他正在生气。


宋亚轩回望着他,紫色的眸子里满是破碎感,没有生气,没有希望,像一潭死水,宋亚轩什么感觉都没有,他只感觉被攥住的两只胳膊很疼,很疼很疼。


疼的他想哭。


于是乎,大颗泪滴滚落。


“想哭是吧,我让你哭个够。”严浩翔把宋亚轩放在床上,开始撕扯他身上的衣服,一个个又一个的吻粗暴的落在宋亚轩的锁骨。


那不是吻,是啃咬,是发泄。


“你放开我严浩翔,我不想,你放开我。”宋亚轩在他怀里苦苦挣扎,像只已经进了陷阱却还在徒劳无功的猎物。


“你不想也得想,你就是宠物,宠物你懂吗宋亚轩,就是用来取悦主人的,我现在想要,你就必须想。”严浩翔双眼猩红,一边压制着他的手,一边继续着手上的动作,控制着宋亚轩的反抗。


“你放开我,我今天不舒服。”宋亚轩用尽了全身力气反抗,双手挥舞着拼命想要挣脱。


“你那天舒服过,还是说跟我在一起让你感到无比的恶心。我真傻,傻到以为一个b级的omega接近我就是单纯的喜欢我,傻到都让人把心挖了,你怎么这么厉害呢宋亚轩。”

严浩翔把他推到在床上按住他的双手举过头顶。


“你放开我,有本事你把我弄死。”宋亚轩将头扭在一边,脸因为刚才的动作变得红彤彤的,马上就要没了力气,下身还在拼命的挣扎。


“呵,你想死,是你说要赎罪的,这样就不行了。怎么?心里觉得不愧疚了,不是你那个时候像狗一样趴在门口求我见你的时候了?”


“你现在装什么清高?”严浩翔捏着他的下巴强迫他看向自己,居高临下俯视他,看着他精致的脸庞,被泪水填满的眼睛。


“一切都是我的错,让我死,让我去死好不好。”宋亚轩两只手虚虚的捂住自己的脸,颤抖着张开嘴,想要歇斯底里的喊,却发现自己连发出声音都很困难。


真的好痛苦,活在这世上,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每一分每一秒都好像在被凌迟。


严浩翔勾了勾嘴角,不是笑,即使是笑,也都是轻蔑和不屑。


“死多容易啊,我就要让你这样痛不欲生的活下去。”


说着就开始释放自己的信息素,雪松冷淡清冽的味道迅速填满了整个房间,霸道的根本不容omega拒绝。

  

🚗 

  

宋亚轩没有离开过他的怀抱,他已经完全没有意识,蜷缩在严浩翔怀里,拽着严浩翔胸前的衣服,紧紧闭着眼睛,泪水把衣服都打湿了。


“阿严,好疼。”宋亚轩嗫嚅着。


omega的本能就是靠近自己的Alpha,在难受的时候寻求Alpha的爱抚。


即使是ss级的omega也战胜不了这样的天性。


严浩翔抬手握住宋亚轩的手腕处的那朵茉莉花,一股强烈的红色的光芒从他的掌心溢出,紧紧包裹住了宋亚轩,雪松的味道在空气中炸开。



评论(4)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