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饼干🍪

《做我一辈子的情人》下

冷冽暴躁不懂爱翔×敏感多情乖巧轩

金主包养 abo文学

可壁垒 狗血   

3.5k➕


“爱让悬崖变平地”


宋亚轩舒舒服服的宅在家宅了一个星期,严浩翔闲的时候就带他出去吃好吃的,陪他看电影,陪他堆乐高。


宋亚轩玩的不亦乐乎,加上生病和被临时标记的原因,乖糯可爱,黏严浩翔黏的不行,严浩翔也宠着他。


等到再进剧组的时候,宋亚轩突然觉得不习惯,等到一个人意识清醒能独立思考的时候,才发觉自己已经喜欢上严浩翔,想要依赖他,想要让他陪着自己,只有他身上冷冽的味道才能让自己安心,他的陪伴才会让自己快乐。


这部剧的男主也就是一直欺负宋亚轩的孙舟突然告知被换人,这部大制作的剧男主被换对剧影响非常大,但是听导演说上面不断往下施压不得已才做出这样的决定。宋亚轩怀疑过是严浩翔的手笔,但是也没有多想什么,倒是乐得自在,前辈一直打压自己,现在走了没人再挑自己的刺了。


有些事情已经朝着不可控的方向发展。


算了算合约还有一年到期,又算了算这几年自己赚的积蓄,刚好够付违约金。


既然注定要分离,为何不让自己提前习惯,向他付违约金是不是可以证明他们的地位是平等的,自己有权利决定开始,也有权利决定结束。


既然这段感情开始就是个错误,为何不让他早点停下,剥离依赖的过程不亚于剥皮抽筋,痛楚再减轻些也是对自己的好处。


宋亚轩琢磨了这件事情琢磨了有三四天,这几天严浩翔也没有再找他,等到宋亚轩终于想通了去公司办公室找他的时候,严浩翔正焦头烂额的处理前段时间落下的文件。


听到他要解约,还要付违约金,严浩翔一股火从心里窜出来。


qia着宋亚轩的脖子就往墙上顶,咬着牙看着他说。


“我怎么就养不熟你呢宋亚轩”


“就算没有这份合约,只要我想,我也能把你锁在我身边你知不知道。”


看着宋亚轩越来越红的脸和眼眶里起了一层水雾,严浩翔在竭力压制自己的脾气,但信息素却控制不住的外溢。


偌大的办公室瞬时温度就降低了,冰凉冰凉,压抑的不行。


严浩翔松开了手,他腿软的不行,被迫承受着来自伴侣的浓烈的信息素,没站住几秒就跪坐在了地上。


严浩翔单膝跪地和他平视,宋亚轩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半个月的时间他已经惹怒他两次。


捏着他的下巴强迫他抬起头,宋亚轩低着头没出声,动作却在和他无声抗争着。


可终究还是抵不过他的力气,宋亚轩被迫抬起头。眼睛起了层水雾,眼角圆钝,那双圆润秀气的眼睛真的好看极了,尤其是在他眼圈微红的时候。


“啧,怎么还哭了呢。”


“既然不乖,那就把你关起来好了,关起来就乖了,对不对宝宝。”


严浩翔放开他,狠狠地擦去他眼角的泪水。


严浩翔自诩不是一个温柔有耐心的人,平时的温柔耐心尽数都给了宋亚轩,宋亚轩做什么他都愿意惯着,唯独离开他,单单是听见就想红眼。


偏执暴戾才是他,才是原原本本的他。


严浩翔从抽屉里取出那份合约,当着宋亚轩的面撕的干干净净。


“是我不想跟你继续了,违约金我会让人打到你卡上。”


然后随手拿起西装外套裹在他身上抱起他就往外走。


他现在就想办了他,终身标记他,让他永远离不开自己,让他成为专属于自己的omega。


“放开我,你放开我。”


“我看谁敢抓我。”


北京这段时间入秋一直在下雨,这个夜晚雨下的格外大,外面电闪雷鸣。


严浩翔彻底占有他的时候,疼的宋亚轩泪珠大颗大颗的滚落,冰凉的信息素注入他的腺体,他被他占满,被他打上印记,一辈子都去除不掉的印记。


两个人都好不了哪去,宋亚轩腺体肿的厉害,身上青一块紫一块,严浩翔后背脖子全是被指甲挠的血痕。


没撑到天亮,宋亚轩就发起了高烧,别墅里医生仆人忙成了一团,严浩翔穿着黑色丝绸睡衣坐在一旁,脸黑到了极点。


等到天完全大亮,宋亚轩才退了热,但是还昏睡着,严浩翔换了衣服拿了车钥匙就从家里出去了。


去市中心一栋公寓里拽出来张真源就往私人会所走,彼时张真源坐在严浩翔飚着180迈车速的捷豹上瞬间清醒。


“大白天来喝酒你有毛病。”


“你不睡我还想睡呢。”


“你这身上一股茉莉花味道。”


“你这脖子,这一道指痕,谁挠的。”


“大哥你他妈说话啊,光喝算几个事儿,我来这就是看你喝酒的。”


严浩翔拿着烈酒一杯一杯往嘴里灌。


“我把他标记了。”


“标记就标记呗,你不是一直都给他临时标记。”


严浩翔嘴里的他不用想就知道是谁,他心尖尖上的小茉莉,从来不带出来给别人见,也从来没有见他带着去过乱七八糟的舞会。张真源唯一一次私底下见到他的时候,还是在严浩翔家里。


是真真好看,像天使下凡,那双眼睛像极了严浩翔的母亲。


所以严浩翔当时一眼看中宋亚轩,也大部分都因为这双眼睛。


“终身标记。”


“人家同意了呗。”


“他说他要解约要离开我,拿着自己赚的全部钱要付违约金,我气不过就办了他。”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还有人跟你解约,真是稀奇,是小茉莉能干出来的事儿。”


“我说你喜欢人家你就好好告个白,你这样折腾人家,人家也不明白啊。”


看着严浩翔喝闷酒,张真源说的话也没听进去,小声的叹了口气,叫外头的人进来倒了杯白开水,把他手里的酒换成了水。


“别喝酒了,你家小茉莉又闻不了酒味,回去还得哄。”


“你说我怎么就养不熟他呢。”


“你不觉得你跟你家老爷子很像吗。”


“喜欢什么就要抢过来,关起来,不考虑对方的感觉,一意孤行。”


“严威他不爱我妈,可是我爱他啊。”


“严威不爱你妈,是你得出来的结论,严老爷子嘴里可口口声声说爱你妈。”


“还有,从你嘴里说出来爱怎么那么别扭呢。我还以为你不会爱别人呢,怎么着,逃不过月老的红线呗。”


“你tm少说点风凉话。”


“我怕什么啊,我玩的花,又不玩感情,不像你,看着小茉莉长得人畜无害的,骨子里倒挺倔。”


“你难道就没问过小茉莉到底怎么想的?”


张真源凑近了问正闭着眼睛揉太阳穴的严浩翔,严浩翔动作一滞。


两个人可是从小光着屁股穿一条裤子长大的兄弟,张真源立马就懂了严浩翔的意思。


在张真源眼里,严浩翔这人吧,薄情的很,主要还是因为他们家那点破事,严威和他母亲是家族联姻,可是他母亲根本不爱严威,而且在联姻前有喜欢的人,他母亲没办法所以选择联姻,但是严威不是啊,严威对他母亲一见钟情,然后婚后发现他母亲有喜欢的人,根本不喜欢自己就彻底发疯,然后终身标记生孩子,怀严浩翔的时候跟严威发生了争吵受了惊早产,以至于他母亲身体一直不好,最后郁郁而终。


严浩翔那个时候虽然小,但大抵是严家的孩子,早熟,也懂了点什么,所以跟严威关系一直不好。


薄情冷漠,直到遇见宋亚轩,张真源才发现爱情真的使人容光焕发。


“你不会真的没问过吧,你昨天那么生气难道就连原因都没问?还有,前段时间新闻我看了,你不会连问问小茉莉为什么会给别的男生抱在一起也没问吧。”


“我当时只顾着着急了哪想那么多。”


“着急着急,你怎么没给自己一拳。”


“还有你应该从没对人家说过我爱你吧,也是,从你嘴里说出来这句话还不如让你去死。”


“严大少爷应该还不知道爱是什么吧。”


“诶我给你说,”张真源话还没说完,严浩翔的电话就响了起来。


“少爷,宋先生醒了,情况不是很好。”


“我马上回去。”


“我先回去了,亚轩醒了,钱记我账上,你自己打车回去吧。”严浩翔拿起沙发上的外套就往外走,张真源一脸无奈的样子像个大冤种。


严浩翔刚进门,管家就上前接过他的外套,他们俩一边上楼管家一边汇报。


“宋先生不肯吃药不肯喝水,打翻了几个杯子,佣人正在里面清理。”


“我知道了,你带着他们下去吧。”


严浩翔进到卧室看到的就是宋亚轩双手抱膝坐在床上,头埋进膝盖,小脑袋一抽一抽的,发出呜呜咽咽的声音。


刚被终身标记完的omega没有Alpha信息素的滋养会极其没有安全感,再加上生着病,刚醒来的宋亚轩委屈难过到了极点。


佣人让喝水吃药都被他一手甩翻在地上,看着碎了一地的玻璃瓶,宋亚轩抱头痛哭,他感觉哪里都疼,心更疼。


严浩翔坐在他面前,强迫他把头抬起来,然后双手环住他的腰,把他抱进怀里,释放信息素。


宋亚轩扑进他的怀里就开始大哭,一边哭还一边嘟囔着。


“严浩翔你个大混蛋,我再也不要喜欢你了,好疼好疼。”


所以不在状况的宋亚轩算是表了白,严浩翔也明白了宋亚轩的心意。


宋亚轩哭累了一口咬在严浩翔的肩膀上,隔着衣服咬的更起劲。


严浩翔就任他咬着,另一只手还拍着他的背给他缓解情绪。


宋亚轩哭累了也咬累了瘫在严浩翔的怀里喘着气,严浩翔拿着纸巾一点一点给他擦着脸上未干的泪水。


端起一旁还温着的水,递到宋亚轩嘴边,哄着他喝了几口水。


“我以为我这样对你,你就知道我怎么想的了,原来是个小笨蛋。”


“你怎么也从来没跟我说过你喜欢我呢,只会说严浩翔最最好了。”


“你是小笨蛋吗,嗯?所以不知道我多爱你,多想跟你在一起。”


宋亚轩听着从头顶传来的沙哑低沉的声音,脑子有点转不过来圈。


“可是他们说你包养了好多人。”宋亚轩拽着严浩翔的衬衫,玩着衬衫上的扣子,过了好久沉闷的声音才响起。


“我才不要让你先不要我。”


严浩翔笑了,宋亚轩起来看他,锤了他一拳,又爬了回去。


“你笑什么啊。”


“我包养那么多情人还能抽出那么多时间陪你,你见过哪个情人让我给他穿鞋喂水的,怎么这么没良心呢宝贝。”


“那你会一直爱我吗,你以后不要我了怎么办。”


“你那次说想让我陪你我没陪你,还是你想要的东西没给你,都这么长时间了,我惯着你惯的还少吗。”


严浩翔没有回答他的问题但又像是回答了他的问题。


“那你要一直陪着我,一直惯着我。”宋亚轩卧在他怀里,低低的说了一句。


茉莉和初雪的味道交织在一起,清冽夹杂着花香,如此温柔。


爱让悬崖变平地,让不懂爱的暴戾少爷变得温柔有耐心,让敏感多情的小茉莉变得恃宠而骄。


谁规定爱人就一定要先学会独立呢,学着依赖有时候才是爱人的第一步。

评论(3)

热度(1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